福委最愛前五名紓壓手作課

手心境界福委最愛前五名紓壓手作課


很多企業來信詢問我們有適合企業團體的紓壓身心課程嗎?福委們想破頭快沒新招可以提案了呀,希望我們可以提供可多人上課、好上手、能增加身心健康與紓壓放鬆的課程,這裡馬上就來推薦最多人詢問的五種身心手作系列課程。

手心境界新開發的六感紓壓手作,交叉結合視、嗅、味、觸、聽與能量感知,特別置入六感紓壓在每一堂手作課程當中,讓企業參與者可以在過程中,徹底釋放壓力,增加彼此互動,連結向心力、凝聚力,與提升愉快的工作氣氛。

|手心境界福委最愛前五名|
1.精油調香- 身心療癒的七個向度 
2.療癒星空畫    
3.天然精油香癒浮游花
4.自己動手紓壓按摩課
5.多肉植癒擴香盆


Top1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-  精油調香-身心療癒的七個向度

在印度古老的吠陀經當中,身心療癒必須從七個向度切入,稱為「脈輪」,如同中醫所說的「中脈」。七脈輪各自掌管不同的身體機能和心靈課題,也是身心平衡最重要的指標。

當脈輪失衡時,身心也會同步失衡,不可控的情緒起伏,焦慮不安或緊張易怒,身體也會在不同部位出現莫名的病症,或失眠頭痛…等。

學習脈輪可以深度覺察自己的情緒及壓力源,
透過西方芳香療法的古老智慧,
使用植物精油釋放累積已久的疲憊和壓力,
透過不同香氣的搭配,
譜出屬於自己的香氛療癒故事。

芳香療法是自然療法中最優雅浪漫的療癒藝術,一起來紓壓釋放,找回自己吧!

 

 


Top 2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 – 療癒星空畫 

喜歡畫畫絕對可以選擇這款自由創作、色彩渲染的療癒星空畫,沒有畫畫基礎也不用擔心,老師會將每個學員的工具都備妥,課程結合星空冥想,療癒繁雜勞累的心靈,讓腦袋暫時放空,過程中老師也將教學畫畫技巧,學員帶著放鬆的心情就可以創作了,每個人都可以結合色彩視覺,輕鬆做出自己的唯美星空畫作,是最簡易上手的團體課程。

 


Top 3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 – 天然精油香癒浮游花

當美麗的乾燥花遇上天然精油,就是一場視覺和嗅覺的藝術饗宴,彷彿置身於大自然當中,洗滌身心的疲憊和壓力。

這堂課我們將學習12種現代人最需要的天然精油,無論你是頭痛失眠,壓力焦慮,或是過於嚴肅無法放鬆,帶著你需要的的天然香氣,為自己調製一瓶療癒的精油浮游花吧!

 


Top 4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 – 自己動手紓壓按摩課

最熱門的舒壓按摩課程,是眾多企業團體的選擇。

頭殼僵硬、肩膀緊繃,想要隨時隨地動動手就可以按摩緊繃肌肉,但是怎麼捏都沒捏到痠痛點,那麼這堂課是非常實用的按摩手技課唷!
其實按對穴點,緩解緊繃的幅度更有感呀~ 這堂課由有自然醫學身心照護的專業芳療老師,親自教授大家身心對應、穴道的知識,並教大家簡易好上手的按摩手法,課程會贈送大家一支刮痧板,讓每個人都學完,隨時隨地就可以DIY幫自己紓壓囉!

 


Top 5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 – 多肉植癒擴香盆 

多肉是超受歡迎的植物小盆栽,生長在沙漠的多肉模樣可愛討喜,迷你的外型帶來無比的療癒感,課程將教學如何挑選跟照顧多肉植物,並自行組合成迷你的桌上型多肉小盆,另外結合精油擴香石,精油抓周與精油基礎知識,可以帶回小ml 數精油居家使用,放在辦公室一角也很有療癒感唷!

以上這些熱門的療癒課都是超多企業喜愛的選擇~手心境界希望以關懷員工健康身心的理念,把療癒帶到企業中,讓工作中安插一個療癒的小時光,調解身心壓力,如此工作就更有效率囉~

 

 

 

20 thoughts on “福委最愛前五名紓壓手作課

  1. Emily says:

    您好,

    想詢問有沒有企業團體手作課程?
    有適合男生跟女生的課程嗎?
    希望能派老師來敝公司上課,課程主題希望有2~3個讓大家挑選自己有興趣的
    上課時間要在同一時間,分成不同的場地同時進行
    每人預算壓在$500上下(含稅),人數大約有120人
    謝謝您

  2. Elaine says:

    您好,
    想請問是否有授課於企業團體之類似「Top 4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 – 自己動手紓壓按摩課」?
    上課時間大約一個小時,人數大約15-20人,
    詳細內容希望能再透過mail聯繫,謝謝!

  3. 甜恬 says:

    您好,想請問是否有授課於企業團體之類似「Top 4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 – 自己動手紓壓按摩課」?
    上課時間大約1-2個小時,人數大約15-20人,詳細內容希望能再透過mail聯繫,謝謝!

  4. Queenie says:

    想請問是否有授課於企業團體之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 – 手作花波蠟燭
    上課時間大約1-2個小時,人數大約15-20人,詳細內容希望能再透過mail聯繫,謝謝!

  5. says:

    您好,想請問是否有授課於企業團體之類似「Top 4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 – 自己動手紓壓按摩課」?
    上課時間大約1-2個小時,人數大約30人,詳細內容希望能再透過mail聯繫,謝謝!

  6. JANICE says:

    請問Top 2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 – 療癒星空畫
    公司企業,2小時,人數15-20人,請問這些課程的講師費及材料費需多少?詳細內容希望能再透過mail聯繫,謝謝

  7. Vincent says:

    您好,想請問是否有授課於企業團體之類似「Top1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- 精油調香-身心療癒的七個向度」、「Top 2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 – 療癒星空畫 」、「Top 4 企業六感手作課程推薦 – 自己動手紓壓按摩課」?
    上課時間大約2個小時,人數大約24人,詳細內容希望能再透過mail聯繫,謝謝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